close

8/19今天對妞而言是一個截然不同的日子,早上妞必須去福音作職能,下午又要去陽明作物理,妞媽說妞媽整天心情都不太好,不管是職能或是物理都哭的好傷心,尤其是物理教了一些難度很高的動作,妞更是放聲大哭..下午五點我回到家裡,妞和妞媽在孝親房睡覺,我去把妞給叫醒,妞張開眼看了我一下,但妞的眼皮根本張不太開,眼皮只開了1/4,好像在告訴我什麼事 沒事我要睡覺”,看到妞這樣子,又心疼又好笑,就讓妞妞繼續睡覺吃完晚餐,我抱著睡醒的妞妞到樓上去看棒球,我先逗了妞妞一會,見妞心情好多了,我就開始和妞說話,我先發出阿爸爸的聲音後,然後看著妞妞說換你.沒想到妞真的回應 ,發了喔,阿爸爸...就這樣子玩了十多次,妞幾乎每次都有回應我但後來妞被抱下樓去後,就不再說話了,後來妞的外婆抱著妞妞,然後妞媽幫妞妞剪指甲,最近都被妞抓到快哭出來,所以妞媽才想利用今天幫她修一下,但妞的手腳好小,真的超難剪,不過妞倒是挺專心的,一直看著指甲剪,有時妞媽剪的太深,妞還會縮一下腳..對妞爸而言,今天心情很複雜,很後悔接下特教組長這個職缺,當時雖然是被趕鴨子上架,但不讓冒然的接下這個工作,以後假日的時間都會因為資優班的額外工作而去佔用和家人相處的時間,….該說什麼呢?真的不如歸去的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lo6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