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1 今天帶著妞妞和哥哥一起去成大看醫生,但是沒想到就快要到成大時,和機實發生擦撞,讓所有的行程都delay,妞爸一邊要去那位受傷的女士那裡探望,另一方面,又要去注意到妞和哥的門診,妞爸連和她們一起吃飯的時間都沒有,讓妞爸的心情好難過,怎會那麼不小心,後來妞爸一直陪到對方家的女兒來了,妞爸才上去陪妞妞等診..因為妞妞和哥哥都是第一次來,所以我們先被跟診醫生帶去問一些資料,也順便量身高體重,可能是妞爸把妞的頭拉長,竟然量到了七十六,哇二星期才74,說什麼,我也不相信妞會長二公分,而哥哥的身高,106.5 ,不錯,有達到妞爸的預期目標….突然間有種說不出的難過,覺得人生真的好無奈,不是跟自己說要給家人一個幸福的家庭嗎?但妞爸總是一而再的搞砸,我這樣子實在愧對妞媽和二個小寶寶,我也有點質疑,我的人生目標還剩什麼?而我又能去完成什麼?處理完車禍趕回去醫院,都己經快五點了,哥哥一看到我就過來撒嬌,妞媽說哥哥表現很好,都沒有吵,讓妞爸更加的不好意思,其實說真的,哥哥表現真的己經很不錯,但妞爸和妞媽有時還是為因為哥哥犯了一些小過錯,而對他大聲發脾氣..我的好哥哥,妞爸真的對不起你…..在開車回嘉義的途中,我們決定去吃大餐,一來昨天吃的不怎麼開心,二來吃個東西押押驚,我們就去可利亞吃了最高檔的火烤二吃,那裡有哥哥最愛的自製棉花糖巧克力,我們一家四口就在餐廳,好好的吃了一頓,暫時忘掉家裡的所有不愉快雖然大家都很累,但全家在床上一直玩到快十一點才睡覺,希望明天醒來,一切都可以重新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lo6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