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早上哥哥哭著不去學校,到了校門口.臉臭不到行,我要牽著他的手時,哥哥還用手揮我,老師先叫我回家去,過了約半個鐘頭,老師打電話來,哥哥在電話中跟妞爸道歉,說他以後不會對爸爸不禮貌了..今天因為中心整休,所以妞中午就被妞媽給接回來了,妞照理說應該是睡覺的時間了,但是妞說什麼就不想睡,這下子好玩了,等會去徐老師那,不知會不會大哭唷..三點半到了徐老師那,老師先讓妞作懸吊系統,沒想到妞一上去吊了一分鐘就開始哭,妞爸就過去陪著妞,老師說要五分鐘,好不容易五分鐘到了,我要去把妞給抱下來,老師大聲制止,我說不是五鐘到弓嗎?老師說那是說給妞聽的,後來徐老師就和妞媽在那聊天,而我則是一直看著妞那漸漸抓不住的手指,雖然知道這很殘忍,但是為了妞媽,還是要繼續下去,等到老師說可以下來時,我看了一下時間,十二分鐘,原來妞這麼有潛力,真的不能被妞給騙了,後來,去走樓梯,那是上星期妞哭的最殘的,據說妞那時抓著扶梯,說什麼也不肯往上走,不管徐老師來硬或是軟的都沒有用,然後一直狂哭,其他家長也都看的長傻眼,不過她們也都對妞是唐,但動作可以這麼好感到訝異,今天妞爸媽陪同,妞走的就挺好的,妞的致命傷還是腿太短,所以爬高階的樓梯重心很容易不穩..回家順便去接哥哥,今天哥哥當小老師,妞下車後,先和大家一起跳舞,然後就想要騎三輪車,有一台腳踏車,妞的腳可以完全碰到踏板,就讓妞練習騎車,但妞還是不懂得如何用力,就在這時,聽到廣播的聲音,哥哥喊著"李品慧,李品慧,please go home",我看著哥哥,哥哥也笑著看著我..妞爸下載了像字山的動畫,來考哥哥,大部份哥哥都會了,也利用這機會教哥哥"丸 巾 叉"這三個字,妞也很好奇過來看,但是看了一下她覺得不看不懂,就又閃開了..

1/23 十點半時,我們全家一起陪妞妞作陳老師那裡上課,妞先走平衡板,但是只要我們大人一不留意,妞就會跑到鏡子前面玩了起來,還得發時間去把妞給抓回來上課,而哥哥則是看著陳老師的姐姐寫字,我叫哥哥過來看姐姐寫什麼字,哥哥還可以認出小一生不少的國字唷.快結束時,剛好沛云和弟弟也來了,我就想說抱抱沛云,沒想到阿妞在一旁用吃醋的眼神看著沛云,看來妞還是很在意妞爸的..結束後我們去大潤發,妞可能有點想睡,所以一直翻妞媽的包包想找奶嘴,但妞媽忘了帶,今天剛好可以讓妞認識水果,太好了,書上有的,這裡都有,妞爸想說妞會不會還記得蓮霧和楊桃,果然妞還記得,太好了..回家後,哥哥開心的吃著買回來的壽司,而妞妞則是有點想睡,妞爸就先抱她睡,但是妞不肯,妞爸只好餵妞吃飯,沒想到妞竟然吃到睡著,妞爸只好快把嘴裡含的那口給挖出來,然後哄妞睡熟一些...下午帶哥哥回東石找阿公,那時阿公家都沒有人,在,哥哥就騎著腳踏車,和一位哥哥一起去剖蚵那找阿嬤,一會後,阿公回來了,哥哥用著不輪轉的台語問阿公跑去那裡,姑婆下午無聊就在舅公家打牌,阿嬤就跟哥哥說等要注意不要讓姑回去,要請姑婆來吃晚餐,沒想到哥哥竟然用台語說,"免啦 ,姑婆在睹博,不用給她吃"真的暈倒..哥哥可能累了,八點就乖乖上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lo6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